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
锅炉配套产品、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、蒸汽余热回收设备生产、销售,纸箱设备、采暖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全自动码垛机是工厂的节能利器
新闻中心
全自动码垛机是工厂的节能利器
发布时间:2020-07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夏季到了,伏天躺着都出汗的季节,工厂了的码垛搬运工作一大难题,工人长期从事搬运码垛的工作会身体疲劳,尤其是夏季,出汗多,容易中暑,搬运码垛累。让我们的全自动码垛机来代替吧!

  腾阳全自动码垛机器人应用非常灵活,一台高位码垛机可以同时处理2-6条生产线的物料码垛任务。产品更新时,只需输入新数据,重新计算后即可进行运行,无需硬件、设备上的改造设置。

  腾阳全自动码垛机可以让您大大节省人工,摆脱夏季搬运码垛的苦恼。可以说全自动码垛机是工厂的节能利器!能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!